唇峰整形可针对唇峰形态不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5:16
从审美观点来看,口唇不仅要美,还要与五官想协调。有些人的唇珠形态不美,有些人的唇峰形态不美。这可以进行唇峰整形来达到美化唇峰的目的。针对单独的唇峰形态不美的问题,进行唇峰整形术是明智的选择。那么,唇峰整形可针对唇峰形态不美吗?

唇峰整形可针对唇峰形态不美

  唇峰整形手术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将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可以通过唇峰整形手术去改善。

  目前,唇峰整形手术常用的方法是自体脂肪注射填充,我们一起看一下。唇珠唇峰整形手术方法: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另外,关于唇峰整形手术特点有: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而且唇峰整形手术所需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术后的维持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唇峰整形的触感柔软自然吗

  唇峰整形采用自体脂肪进行注射塑造唇峰,术后的触感自然,且柔软,跟自身的唇部组织一样真实。

  唇峰整形的效果自然,因其采用自体脂肪,来源自身,安全,相容性好,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唇峰整形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禁忌症        常见的唇珠整形有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