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背部吸脂手术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4:09
女性想要迷人的S曲线,那么你的背肯定是要美的。眼看就要到夏天了,大家露出美背的时候又到了。但是,很多人的背由于过多的脂肪都会显得很臃肿,堪比虎背熊腰之称号,这给整个身材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因此,很多女性都很想通过背部吸脂来获得好身材。



  但是,背部吸脂可不是一般的微整小手术,是需要动刀子的,对于女性而言是害怕疼痛的。那么,做背部吸脂手术会痛吗?

  整形专家介绍,背部吸脂手术是用吸管将身体背部过多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体外,以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手术仅 限于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的皮下脂肪层。而且吸脂手术会采用局部肿胀麻醉术,直接将同时含有麻醉药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所以大家在背部吸脂手术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当然,当麻醉消散还是会有疼痛感的,但是是完全在身体承受范围内的,再者想要性感美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一点疼痛也是难免的。

背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好?

  背部吸脂手术后就可以立马回家休养的,手术后需要使用绷带包扎一到二天,然后还要加束身弹力衣,这样才能保证术后得到理想的效果。经过正确的护理,一个月左右就可消肿,恢复至自然状态。

  背部吸脂不同于一般的小手术,手术操作是非常严格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让手术更顺利达到您满意的效果。


      阅读:背部吸脂抽出多少脂肪效果好                背部吸脂适合哪类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