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08 09:142018/06/08 09:14
呆狐网
如今牙齿修复矫正的方法越来越多,爱美者也不放过任何一种美容牙齿的方式,真所谓一美到底,没有任何顾虑,那么全瓷牙有哪些优势吸引大众去做呢?在烤瓷牙水平术后,需要做哪些保养呢?

全瓷牙的优势

  1、美观逼真:治疗后的牙齿的颜色可以和真牙颜色一样,而且长久不变色,在外人看来会跟真牙一样。

  2、范围广:它适合各种不满意的牙齿,如个别牙不整齐,出现牙缝过宽、断牙、缺牙等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弥补。

  3、所需时间短:做全瓷牙很方便,一般的一个星期的时间即可完成,需要要就诊两次,在头一次时把牙体准备好,第二次安装。

  4、生物相容性:在治疗后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生物相容性好,一般不会出现组织过敏。

  5、极高的强度:这是通过高温,把金属与陶瓷粉结合在一起后,可以有足够的力量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耐磨耐用。

全瓷牙适应人群/适应症

  1、蛀牙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经过烤瓷牙实现美观及增加强度。

  2、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由圆满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烤瓷牙修复;

  3、牙齿形状非常不美观又不宜做正畸治疗的患者,可思索做烤瓷牙修复;

  4、牙齿色调或形状不佳,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5、牙齿缺失的,正常请求缺失数量较少,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或虽有炎症,但经由治疗得到管制,经医生查看可思索做烤瓷牙修复。

全瓷牙术前注意事项

  1、选取适应症,备牙取模,戴临时冠.

  2、试戴内冠(桥)

  3、试戴全瓷冠(桥)

  4、粘接、调合、抛光

  5、常规医嘱

   阅读:全瓷牙套多少钱一颗     全瓷牙能使用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