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多久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3:53
女人都爱化妆,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日常生活中都会化些淡妆,其实这也代表着一种对人的尊重,但是要是做了假体垫下巴微整形手术呢?假体垫下巴后多久能化妆呢?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对此的解答吧。



  专业整形医院专家介绍,如果一些爱美人士对假体材料过敏的话,那么自体脂肪丰下巴无排斥则非常适合。自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主要适合对象就是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手术之后康复时间一般需要7-14天,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整个手术需要要约1-1.5小时就能达到垫下巴的效果。手术之后还是会有些不适的,这就要求手术之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术伤口疼痛情况会维持7-10天,瘀肿则于三至四星期内消散。假体垫下巴后多久能化妆?避免把伤口部位弄湿,以防发炎。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是一种全新的方法,它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身体其他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只要不受到人为的外力破坏,效果还是很持久的。

  专业整形医院专家说明,自体脂肪丰下巴术后的效果非常自然,术中无疼痛,采用局部麻醉,取材容易,不会产生损伤,然后通过特殊仪器将脂肪抽出,再将其提纯处理,极终注入太阳穴部位,可获得满意效果;自体脂肪细胞无排斥、过敏等反应,是目前极理想的体脂肪太阳穴填充手术材料,也是现代医学发现极为安全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自体脂肪成活率高,手术小切口微创,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自体组织移植优于其他假体材料。

  因此自体脂肪丰下巴一般来说,三个月左右效果就能完成呈现。假体垫下巴后多久能化妆?专家提醒:在没有彻底恢复时,女性朋友万万不要化妆,男性朋友一定要戒烟戒酒。

  上述关于假体垫下巴后多久能化妆的问题,大家已经都详细的弄清楚了吧?一定要进行做假体垫下巴的注意事项以及术后的护理,关于假体垫下巴后多久能化妆,更多详细相关资讯您点击在线咨询后会了解的更多哦!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昭通美容医院注射丰下巴怎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