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后应按时复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5:20
一个厚重的嘴唇看上去是会非常难看的,它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美,因此现在选择做厚唇改薄手术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且术后效果也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厚唇修薄术后应按时复诊吗?

厚唇修薄术后应按时复诊

  一般厚唇与重唇可经过手术予以矫正,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从审美角度划线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截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荫蔽在口内,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

  大多数患者术后拆线就能恢复大部分工作,初期可能因创面硬化而影响口唇的活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长一些时间,几周左右。术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

厚唇修薄术安全性

  厚唇改薄手术效果显著,自然安全,为保证厚唇改薄手术效果,避免厚唇改薄手术后唇形不自然,求美者在厚唇改薄手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请不要进食过烫、过硬的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手术后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多不需要包扎,需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即可,等到完全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就会塑造出来。


      阅读:厚唇修薄手术怎么样        厚唇变薄术使唇部增添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