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厚的肉肉眼适合做切开法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0:53
双眼皮手术虽然很普遍,做成功的概率也很高,但是由于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很多种,所以对于不同眼部情况的求美者来说,选择的手术方式也应该有所不同。那么,眼皮太厚的肉肉眼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手术呢?


 


  整形专家介绍说,肉肉眼其实就是眼皮厚,这样的人是不适合做埋线法双眼皮的,就算做了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也很容易就掉下来,所以眼皮厚的求美者只能做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就是将眼睑上多余的肌肉和脂肪去除,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术后的效果是长久性的。

切开法双眼皮的过程

  1、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眼睛情况做出适合的术前设计,确定出合适的双眼皮宽度。

  2、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

  3、双眼皮术前会进行局部麻醉。

  4、进行手术,现在上眼睑上画一个线,然后顺着这个线把皮肤切开,去除多余的眼轮匝肌及多余的上睑皮肤,然后进行缝合,这样就形成了切开法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可以提升人们的整天气质,但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方法,眼皮厚的肉肉眼的人只有选择切开法双眼皮,才能保证双眼皮手术理想的效果。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