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抽脂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1:19
眼袋如果过于严重的话就会让人显得很憔悴,也会让人一下子老了很多,对于并不严重的眼袋来说,可以采取一些保守的方法治疗,对于比较严重的眼袋,就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了,那么,下眼袋抽脂术效果怎么样呢?


 


  眼袋抽脂手术主要是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些人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进行完手术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恢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抽脂去眼袋的效果是可以肯定的而且此种方法是抽脂去眼袋常见的方法,抽脂去眼袋是用专业的设备将形成眼袋的脂肪吸出,然后将皮肤有效的收缩、手术时间短、无痕、不外翻是抽脂去眼袋大的特点,而且抽脂去眼袋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是十分安全的。

  1、内吸外拉,这种手术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十分松弛量),再进行眼部手术。

  2、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种手术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抽脂去眼袋是较其他方法有效的一种,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不会出现反弹现象是抽脂去眼袋的大特点,但是为了抽脂去眼袋的效果达到佳,一定要注意抽脂去眼袋的后注意饮食的,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为了去除眼袋,很多人也尝试了很多产品,但是效果却不如想象中的理想,很多保守的方法对于比较严重的眼袋都是无效的,所以,要想在短时间内告别眼袋烦恼,就需要到专业的医院通过眼袋抽脂手术来改善了。


      阅读:抽脂去眼袋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用抽脂法去眼袋可以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