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珠是匀称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8 13:51
如果想修饰和美化嘴唇,自体脂肪丰唇珠术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如今很多爱美人士为了拥有性感迷人的嘴唇,大多选择唇珠成形手术来让自己嘴唇变得更丰满、更性感。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珠匀称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唇珠匀称自然

  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过滤净化后再注射回唇部,使得唇珠自然成形。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很大的优势就是术后无排异、不留痕,操作简单方便。

  用自体脂肪注入到唇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而且再造后的唇珠匀称自然、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即便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效果并不完美,也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后头两天唇部会有轻微红肿现象,但经过悉心护理后一般会自行消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自体脂肪丰唇珠的注意事项

  1、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自体脂肪丰唇珠前洗澡,保持清洁。

  2、自体脂肪丰唇珠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施行自体脂肪丰唇珠,它的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求美者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唇珠成形方法,也要寻求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手术医师,并进行术前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阅读:教你如何丰出果冻般双唇                   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