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不对称怎么去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8 09:18
双眼皮手术的失败,很容易造成埋线双眼皮两个眼睛不对称,细微的不对称在所难免的,但是如果是很明显的不对称就会给面部的美观带来严重的危害,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进行修复手术解决,针对您的双眼皮不对称,进行专业有效的修复治疗,获得您的满意。



埋线双眼皮两个眼睛不对称的方面


  1、伤口愈合不好留下疤痕;2、设计不当,或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3、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或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过多;4、手术中切除过多的皮肤,或伤口过深,去除的脂肪过多或过少等都可以造成双眼皮手术的失败。

  双眼皮修复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双眼皮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整形手术中难度系数相当高的手术,因为修复双眼皮需要修复的是双眼皮的外形、内在组织的粘连和疤痕。许多失败的患者,对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恐惧、担心,和期望值过高。修复双眼皮时要看是以前的双眼皮是用什么方式做的,设计修复方案,尽量弥补前次手术的带来的埋线双眼皮两个眼睛不对称。

  一般双眼皮修复术会根据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进行修复,一般修复手术要做到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修复手术中更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阅读:双眼皮修复后这三点很重要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意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