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VS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8 09:49
关于整形,很多人都是褒贬不一,就好比大家对于双眼皮整形总是纠结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双眼皮好?



埋线双眼皮VS割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割的双眼皮: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埋线双眼皮适用于:适于上睑眶脂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重睑时隐时现者,一侧单睑者。非持久的双眼皮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割双眼皮有两种情况

  部分切开或全切开。部分切开法适用于,上睑皮肤不过分松弛,不过多臃肿者适合。全切开适用于适用于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眶内脂肪过多及对重睑手术效果要求较高的单睑者。可以长时间保持双眼皮。

  所以,如果眼部情况不一样,那可以进行的双眼皮也是不一样的!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好?要看自己适合哪一种情况!要想获得更漂亮的双眼皮美眼,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哦!


        阅读:割完双眼皮后怎么消肿                全切双眼皮缝几针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