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鹏爱魏璐透明质酸隆鼻说变美就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6:08
今天通过电话咨询了烟台鹏爱整形医院,他家的优惠活动挺吸引我的,就直接打车过去了,接待我的美导特别有耐心,一直和我解说,对于面子我是特别重视的,必须了解清楚,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心里吧,大概咨询了两个小时左右,终于下定决心了,毕竟经理条件有限,又和院长墨迹半天,省了点银票!原来医院也可以砍价,心里有成就感!哈哈!主要还是院长人好!下面开始上图喽!服麻药时间好长呀,要半个小时,到手术室后,心里有点紧张哦!护士小姐认真的给消了毒,服务没话说!



  今天,有点微肿,不过还是美美的,我现在真是个自恋狂,拿着镜子都不舍得放手了!鼻子变挺了,五官真的很有立体感了,苹果肌也起来了,再也不会有沧桑感了!现在就是期待七天后和眼角的鱼尾纹说拜拜了!下面给你们晒一下,我不用美图的哦哦,,,给你们真实的效果!现在超喜欢自己的下巴,有嘟嘟的感觉了,原来总是不饱满,魏主任很细心的,除了给我捏出嘟嘟下巴,还把两边有缺陷的也给填了,谢谢哦!



  今天清晰的轮廓出来了,超有型,自己挺满意的,希望它不要吸收的太快,现在上传的素颜照哦!和我之前比,五官立体好多呀,化妆后应该效果会更好,医生的手艺真的很重要,形状都是靠捏出来的,用再贵的药,手艺不好,只能糟蹋了好药,所以提醒朋友们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这样钱才不会白花,效果才会理想。



  再过四个月还要在补一次透明质酸才能坚持时间长,不知道脂肪填充能坚持多久,有知道的吗,说一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