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青紫怎么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1:14
不少小仙女在埋线双眼皮后发现眼睛青紫,没有办法见人,那么埋线双眼皮青紫怎么消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埋线双眼皮后青紫的消除办法。如果埋线双眼皮紫了,你就可以按照这两种办法来消除青紫哦。


 


埋线双眼皮青紫冷敷消除

  爱美者如果做了埋线双眼皮后如果出现有青紫的现象,三天之内都可以使用冷毛巾冷敷眼睛上的青紫处,冷敷的作用是有效收缩血管,针对埋线双眼皮手术中止血不彻底,或者损伤了小血管导致的青紫现象有消除的作用,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镇痛效果。

      冷敷眼睛怎么做

  具体的做法是使用一条洁净的毛巾浸泡于冰水当中,再包住用过的袋茶,敷在双眼上10分钟左右,有助于缓解埋线双眼皮后的青紫现象,因为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敛剂,冰毛巾则可令眼睛周围的毛细血管收缩,轻轻敷在埋线双眼皮后青紫的地方就可以消除青紫。

埋线双眼皮青紫热敷消除

  作为一名埋线双眼皮的受术者,如果发现冷敷没有完全消除眼睛青紫的现象,是在三天之后就改为热敷眼睛,热敷在于促进血液循环,使表面皮肤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加快,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加速青紫现象的消除。

  热敷眼睛怎么做

  将毛巾浸在热水盆内,取出拧干,水温不宜过高或打湿伤口敷料,每次敷半小时左右,4-5分钟换一次,更换时须观察眼睛部位青紫的情况,每日3-4次即可。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