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眼皮发黄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0:09
双眼皮手术具有的强大的美观效应,因此吸引了很多爱美人士。但是割双眼皮手术更大的遗憾就是手术后留下的可大可小的瘢痕。双眼皮手术后留下的瘢痕可以去除吗?

割双眼皮术后处理

  割双眼皮术后处理是个相当关键的时期,眼部的护理首先是防止感染,以免留下术后疤痕。

  割双眼皮手术结束后,你的眼睛上睑部分要用敷料包扎,可能会有所不适,但能看到路,所以必需有人陪护。

割双眼皮手术后恢复

  每个人割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所需的时间不同,差别较大。割双眼皮术后晚,你会觉得到眼睛周围发胀,轻度不适。

  割双眼皮手术后个48小时,每个患者的肿胀和发绀程度不一。通常来讲,割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割双眼皮手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可能会有轻度变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割双眼皮手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手术后5天拆除缝线。由于愈合过程是渐进的,你至少应当等候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确切结果。数月后切口线渐渐消退,直至不显。

  割双眼皮手术眼部拆线后,眼皮还是会出现麻木现象,轻轻触摸眼皮会没有感觉。此时眼皮还是脆弱的。需要小心呵护!


        阅读:双眼皮割窄了可以加宽吗              在美容院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