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垫下巴会比假体垫下巴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4:30
垫下巴是很多明星和网红快速提升颜值的方法,如果你对于垫下巴手术都抱有试一试的想法,那么一定想知道垫下巴痛吗?来看看以下关于“丰下巴痛吗”的介绍,你就能完全明白了。



假体垫下巴疼吗

  假体垫下巴分为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两种,医生处理这两种垫下巴方式时一般是会采用局部麻醉的办法来缓解垫下巴的痛感的。因此在假体垫下巴的时候不会特别疼,在麻药的作用下只会感觉到皮肤被切开,但并不会疼痛。一般选择没有疼,另外垫下巴麻药药效褪去的时候以及注射填充材料的时候会比较疼痛。

注射垫下巴疼吗

  注射垫下巴分为胶原蛋白垫下巴和透明质酸垫下巴两种,这两种垫下巴方式采用的是表面麻醉的办法进行麻醉,另外在注射的时候以及注射之后,医生会利用双手的力量来帮助下巴塑形,因此,在塑形的时候会有疼痛的感觉。另外,一般注射大分子透明质酸会比中分子和小分子的透明质酸疼一些,这是因为大分子透明质酸融合的时候更难一些。

垫下巴疼痛主要因麻药失效

  垫下巴手术完成后,有的妹纸会感觉下巴处有疼痛感还比较肿胀,这是因为垫下巴手术后麻醉药剂药效减弱造成的。这段疼痛的持续时间因为而异,一般随着时间推移会减轻,一般对于疼痛比较敏感体质的人感觉更疼痛,比较耐疼的人对于疼痛的感受就不会那么明显。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昭通美容医院注射丰下巴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