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会留痘坑痘印下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3:47
痘痘(又名痤疮)是美容皮肤科的较常见的病种之一。痤疮治疗是指通过各种医疗美容技术作用于痤疮部皮肤,使皮肤恢复光泽、细腻。那么激光祛痘脸上会留下痘印痘坑吗?

激光祛痘会留痘坑痘印吗

  激光治疗痤疮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的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痤疮部位,破坏皮损部位,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还可抑制痤疮丙酸杆菌、加快组织修复,达到治疗痤疮的效果。

  不同程度的痤疮所需治疗次数有所区别。一次治疗后,约2-3周后皮损结痂脱落。若要进行第2次治疗,治疗间隔时间一般为8-16周。

激光祛痘效果

  整形专家告诉我们,目前激光祛痘效果是比较好的。激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同时能改善肤质,祛除痘坑痘印,不用担心会留下小坑。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男士去痘印痘坑的方法有哪些               祛痘有什么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