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4:35
有妹纸在打完[瘦脸除皱]之后表示脸又反弹回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打完[瘦脸除皱]究竟会不会反弹?是不是打完[瘦脸除皱]会反弹到原来呢?下面我们来揭秘[瘦脸除皱]的秘密~



[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瘦脸除皱]注射之后并不说会反弹,而是“瘦脸”的效果会逐渐消失。打一次[瘦脸除皱]能维持4-6个月的时间,之后爱美者的咬肌大小便会逐渐再慢慢变大,这是因为肉毒毒素对咬肌发挥的作用会随着时间增加而递减。

  严格来说,注射3次[瘦脸除皱]之后咬肌就会相对稳定,另外平时不要刻意去锻炼咬肌,少吃硬、韧的食物,适当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嗑瓜子等,咬肌在2-3年之内就不会恢复到原来那么肥大。咬肌之所以能在我们进行三次左右[瘦脸除皱]注射后保持,是因为用于[瘦脸除皱]的肉毒毒素在体内发挥了“接力瘦脸”的联合作用。

[瘦脸除皱]打完如何防止短期反弹

  爱美的宝宝们如果想要控制自己打完[瘦脸除皱]的短期之内不反弹,那么就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术后嘱托,在4-6个月不要吃任何硬物和坚韧难咬的食物,这类型食物包括有:坚果、油条、口香糖、炒豆子、鱿鱼丝、牛肉干、槟榔等。因为在进食过程中这种需要反复咀嚼的食物和硬物会反复刺激咬肌,让肉毒毒素麻痹松弛咬肌的作用受到影响。

  想要让[瘦脸除皱]注射之后不在短期反弹,一般定时打三次是比较好的,打三次[瘦脸除皱]能维持长久效果,每次[瘦脸除皱]注射间隔时间不能少于三个月,一般三个月到半年之间打第二针效果比较稳定。如果等待半年以后再注射[瘦脸除皱],那么瘦脸效果就会逐渐消失,甚至给人一种“反弹”的印象,因此想要短期避免[瘦脸除皱]“反弹”,较好多次注射。


   阅读:[瘦脸除皱]要打几次才能长期呢          打[瘦脸除皱]长期有效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