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法去眼袋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0:19
内切眼袋手术是一种适合于年轻人的眼袋手术,而且具有手术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内切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快来看看做完内切眼袋多久恢复吧~


 


内切眼袋多久恢复

  内切眼袋手术一般需要7-14天的时间来消肿恢复,也有水肿体质的人做完内切眼袋之后要28天左右才恢复。尽管做内切眼袋手术不需要住院,但刚做完内切眼袋手术也需要爱美者配合医生换敷料,有的时候在昨晚内切眼袋手术需要听医生嘱托,贴几天医用胶带,爱美者为了促进内切眼袋的恢复,都需要听取医生的意见来进行护理。

内切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过程

  内切眼袋手术0-4天:肿胀比较明显,术后当天回有少许渗血,轻微疼痛,疼痛程度可忍,次日换药。肿胀严重,可口服抗生素和消肿药3-5天。

  内切眼袋手术5-7天:快速消肿期,此期眼部消肿迅速,皮肤淤青基本吸收,眼周围皮肤发黄是淤青吸收标志,耐心等待几日后可完全消失。

  内切眼袋手术8-30天:此期为恢复期,逐渐恢复,形态基本固定。

内切眼袋多久可以恢复化妆

  爱美者们做完内切眼袋手术之后,很多人都是出于浮肿的状态,一般需要等道眼睛完全消肿之后再化妆。一般我们仅以爱美者在内切眼袋手术做完后两周再化妆。并且需要尽量减少化妆的步骤,不要涂抹太多高光眼影腮红等,以免给眼睛造成负担。化妆之后的卸妆需要轻轻擦拭,因为卸妆时用力过猛容易导致眼睛形成皱纹。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