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透光不只是隆鼻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5:11
鼻子透光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猜想鼻子透光肯定是隆鼻的不良反应,那么隆鼻后能不能捏鼻子呢?做了假体隆鼻后还能做猪鼻子这个动作吗?

鼻子透光不只是隆鼻的问题

  1、皮肤太薄+技术不当

  角质层显薄的人表皮易出现透光的现象,这类人想隆鼻的话需要找专业的医生根据自身皮肤状况进行设计。

  2、强光、拍照角度

  爱好拍照的人经常会利用这一规律进行角度抓取,假体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预防透光还避免移位!所以单纯从“透光”一说认定鼻子是否动过还是有所欠妥滴!

  鼻子可不可以揉捏,是跟材料有关,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种:

  自体材料:自体软骨

  取自体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能与鼻部组织完全融合稳固不移位,形态自然。

  其他材料:硅胶、膨体、透明质酸

  材料安全,稳定性强易于雕塑出细腻精致的鼻型。

  透明质酸注射的鼻子,手感与原鼻一模一样,自然柔软,能随意揉捏。

  鼻子的结构其实从正面可以分为三个部分:鼻骨、上外侧软骨、鼻翼软骨。而做猪鼻子这个动作牵涉到:鼻翼软骨和下方皮肤软组织。

哪些假体是可以做猪鼻子动作的

  L型假体——不可以

  鼻梁和鼻尖是连在一起的假体,因为会把下外侧软骨也固定住,所以用这种假体隆鼻,是没有办法做猪鼻子的。(现在基本上很少用这种假体了!)

  I型假体——可以

  和L型假体不一样,I型假体只是用在鼻背处,且假体位置不超过鼻中隔前角,所以恢复期后是可以捏鼻子、擤鼻涕,甚至连做猪鼻子也没问题。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存在风险吗             张笑天综合隆鼻没有失败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