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专家有几个货真价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3:22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过,“美貌比一封介绍信更具 力”。于是,当“自然美”可遇不可求,一些人就把渴求的眼神投向无所不能的“人造美”。



  医学整形分为微整形和常规手术整形。微整形特点:通过注射等方式来实施,不需开刀,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由于微整形手术快捷,效果较好,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

  目前,中国的美容产业总产值已经超过韩国、日本等跃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新兴的激光注射微整形市场年收入已达200亿元,并以20%增速逐年上涨。

  未来中国整形市场的前景依旧令人看好!

  一方面,政府的严管、市场竞争的自然规律会加速行业洗牌,这样的调整会推动行业走向成熟和稳定。

  另一方面,随着人们思想观念、消费观念、生活节奏的改变以及科学技术的上升,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微整形,它不分男女,不分年龄,不分区域,男女微整形数量比例会逐渐趋于平衡。

  大时代的喧嚣与真实

  市场在利益驱动下野蛮生长,微整形行业整体水平参差不齐,乱象丛生。在“全民微整”的当下你又如何独善自身?在迈出微整形的第一步之前,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非法医疗机构、非专业医师、非合格产品,据业内统计,目前微整形毁容事件中,有九成来自“三非”,而微博微信朋友圈正是“三非”整形的重灾区。

  甚至还有一些“微整专家”带着针管四处“走穴”,甚至约好时间到宾馆、住家登门服务。事实上,在一些大城市的繁华商圈,存在大量“打黑针”的美容院。

  五天“变身”微整医生打针先从“朋友圈”下手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每年平均有105万人次进行医疗美容手术,其中八成为微整形手术。正是瞄准了这个需求大、利润高、门槛看起来很低的市场,不少零基础的外行人在暴利的刺激下纷纷“试水”。而为了速成“整形医生”,大量未经许可的培训机构应运而生。

  试问这样的“整形专家”你敢用么?

  “货真价实”的微整专家的打开方式↓

  一个合格的微整形医生至少要有四年医学专业的学习以及两年多的临床经验,才能正式为求美者进行微整形操作。

  专业的医学知识让他们对求美者的皮肤层次、血管分布、肌肉走向等了如指掌,避免注射层次过深或过浅、注射量不精准、碰触到血管等情况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