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眉目更传神更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4:58
怎样让你的眉目更传神?爱美者们常常感觉眉目无神,现在可以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五官更加自然生动,让你眉目更加传神。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1、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2、提眉术可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双眼皮。

  3、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4、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5、眉形秀美:提眉术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6、提眉术可以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提眉术流程

  提眉术是一项手术六大功能的美容手术,手术过程简单,术后恢复快提眉术是非常安全的手术,它是部分切除眉毛或者眉毛周围的皮肤。手术过程不是很复杂,痛苦小,恢复期很短。术后可以有效地改善眉形,减少眼周围的皱纹,使爱美者的眼神更加美丽生动。提眉术的具体操作方法是在眉毛的上方切除部分皮肤,然后将眉毛向上缝合拉提,从而达到改善眉形的效果。手术过程大约一个小时。

  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提眉术后能使眉尾上扬吗                  提眉术影响眼睛健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