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会让皮肤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4:32
部分小仙女对[瘦脸除皱]这个微整形项目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瘦脸除皱]会不会让皮肤松弛。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瘦脸除皱]的原理,以及皮肤变松弛到底是什么原因?



[瘦脸除皱]会让皮肤松弛吗

  [瘦脸除皱]不会让皮肤松弛,首先是因为[瘦脸除皱]只对咬肌发挥作用,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皮肤。其次是因为皮肤松弛的根本原因,在于随着年龄增长,地心引力的影响和紫外线的刺激下,皮下胶原蛋白流失,皮下组织的弹性和张力下降。所以说,[瘦脸除皱]并不会让皮肤出现松弛。

[瘦脸除皱]的原理

  很多妹纸不知道[瘦脸除皱]会不会让皮肤出现松弛,主要是因为不清楚皮肤[瘦脸除皱]的原理。其实,[瘦脸除皱]主要是通过A型肉毒毒素阻断肌肉收缩的信号,引起面部两侧的咬肌的肌纤维不能收缩,让肌肉的张力被降低,从而导致咬肌麻痹和松弛,以此来实现瘦咬肌发达型的大脸。[瘦脸除皱]导致咬肌松弛麻痹这个过程,是可以逆转的。一般咬肌恢复到原来的大小的时间是4个月,如果改善咬合习惯的话,咬肌恢复的时间会被延长。

  [瘦脸除皱]治疗不会让皮肤松弛,那么[瘦脸除皱]注射有副作用吗?其实,仙女们注射之前,保证将要注射的产品是真的,医生也具有资质,那么按疗程和剂量规定规范地、温柔地来打,出现副作用和不良反应的概率也很小。部分受术者在打完[瘦脸除皱]后,针孔部位可能出现淤青,这种情况下,即刻冰敷的效果可以很快恢复。


   阅读:[瘦脸除皱]要打几次才能长期呢          打[瘦脸除皱]长期有效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