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5:04
丰满紧实的胸部是每个女性都想要的,但是并不是每个女性的胸部都能发育理想。生活中很多女性由于减肥节食以及一些先天性的原因,造成了胸部扁平,这不仅影响了美观更加让女性丧失了自信的心理。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隆胸的方式来达到美胸的效果。



  在隆胸方法中,常用的是自体脂肪隆胸与假体隆胸。由于自体脂肪隆胸是采用自身的组织移植,因此对于求美者而言在心理上更加的好接受,并且抽取自身的脂肪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

  但是,自体脂肪虽然好处很多,但是并不是万 能的,同样也会面临手术失败的可能。一旦手术失败脂肪将会坏死,不仅没有了隆胸的效果还可能会造成结块,给胸部造成负担等情况出现。

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受术者没有足够的脂肪来源。有的女性很瘦,脂肪含量不足以满足手术的需求。这类女性不能做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

  二、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的失败,主要是由于方法陈旧,脂肪细胞在取出时就已经破坏了,又没有良好的 筛选方法,导致脂肪移植成活率不高,难以达到很好的隆胸效果。

  三、选择的整形机构不正规,医生的移植技术不够专业,操作粗暴,造成脂肪组织在移植的过程中大量坏死,一部分被身体吸收,另一部分发生钙化和纤维化的现象,还有的局部会形成包块和硬结。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已经对于自体脂肪隆胸失败的原因有所了解了,可见自身原因与医院都是有关系的。所以,您在手术前一定要咨询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另外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隆胸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