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埋线式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0:0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人士都想要拥有一对迷人的双眼皮,有些单眼皮的女生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使自己的眼睛更大和有神。



  很多东方人先天就是单眼皮,在亚洲很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术就是双眼皮手术,手术可分“割的”切开法及“缝的”缝线法。

  眼皮脂肪厚的“泡泡眼”以及中年眼皮松弛者,建议采用切开法;眼皮较薄且不曾做过眼部整形者就很适合缝线法,而且缝线法具有无伤口、恢复快、效果自然的优点。

连续埋线式双眼皮

  目前自韩国整形界获得的“连续埋线式”双眼皮手术,可克服以往缝线式双眼皮手术容易松脱的问题,目前这种手术方式在韩国非常受欢迎,较主要是术后自然,上眼皮只有4个针孔大小的伤口,只要不到1星期就可以复原,求美者可以去尝试下,依个人状况选择手术方式,在此提醒,需要到正规大型的医院进行手术,对你的健康和美丽有所保障。

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

  1、整形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对于手术器械的消毒不严格,或者是在较后缝合的时候对伤口缝合不当,就有可能造成手术部位出现感染。

  2、个别受术者对于手术所用到的高分子埋线有过敏反应,一旦这种情况出现,手术做完之后受术者会发现自己手术部位出现红肿、瘙痒、发热等反应,甚至切口处脂肪液化。

  3、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不当还有可能造成神经损伤,因为上眼睑部位属于眼部神经分布的地方,一旦造成神经损伤,就会造成皮肤感觉丧失。

  4、埋线双眼皮过程中整形医生对于术前设计方案不恰当的话,会造成术后效果不自然,或者是出现两只眼睛的双眼皮不对称的情况。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也了解了连续埋线式”双眼皮术效果的内容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眼皮会松吗              埋线双眼皮后双眼浮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