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做完会变成面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5:02
提眉术可以很好的改变眉形,提眉术需要根据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及要求设计出合适的眉形,然后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眉形提升。那么,提眉术会影响表情吗?

提眉术会影响表情吗

  提眉术是当前在非常流行一种微整形项目,对脸上的表情不是会有影响的。提眉是通过眉部切口,切除一部分皮肤组织,将眉毛或外眼角上提,起到改善眉毛形态,矫正衰老表现的一种手术。切口根据面部衰老和眉毛情况,决定眉上缘或眉下缘、切除皮肤的多少等。愈合后切口在眉毛边缘,痕迹不明显。

提眉术手术过程

  1、画出眉上方需切除的皮肤范围,两侧所切除的皮肤的高低、长短应一致。

  2、常规消毒。

  3、局部麻醉。

  4、根据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到额肌为止。

  5、切除设计眉形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

  6、电凝止血。

  7、可吸收线缝合切口或免缝胶布粘贴。局部包扎。

提眉术术前准备

  1、提眉术前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做手术过程中受到感染;

  2、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提眉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提眉术毕竟是一项要在眉毛上“动刀”的手术,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