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效果才彻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7 10:22
我们常常在网上看见各种去眼袋的小tips,热敷或冷敷就是常被人们知道一种方法。但是,这真的有用吗?


 


  而眼袋一旦出现,即使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补充睡眠,已经出现的眼袋也是没有办法根除,只有使用更加“厉害的手段”——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什么?

  激光去眼袋采用了新型的高能耗的超脉冲激光技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

  激光去眼袋不会对皮肤表面造成伤害,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去眼袋方法。

激光去眼袋会反弹吗?

  激光去眼袋是针对眼袋内的脂肪细胞产生作用,它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绝 对数量,而人体在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是绝 对不变的,一旦减少就不会再生。所以,术后即便脂肪细胞再度膨胀,也会因为数量的限制而使膨胀总体积得到抑制,不会出现明显反弹。因此,大家不必担心眼袋的反弹问题。

  不过,随着人体年龄的增大,皮肤松弛程度的加深,眼袋还是会再度出现。但是,这并不是激光去眼袋治疗后的反弹现象,而是皮肤正常衰老的结果。而且,这种眼袋属于松弛型眼袋,激光对其没有效果,只能采取手术方法切除松弛皮肤,从而实现面部年轻化效果。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