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唇部脱毛能脱彻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5:59
对于一位女孩子来说,有胡子是一场噩梦来袭的感觉。因为女孩子有胡子给看起来就像粗造的汉子一样,哪有女生的美丽娇羞。现在随着美容技术不断进步,可以通过冰点脱唇毛的方式,让你茂密的唇毛轻松变回软妹子。那么唇部脱毛能脱彻底吗?



冰点唇部脱毛能脱彻底吗

  唇部脱毛是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失去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彻底脱毛: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长久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月经时期能做冰点脱唇毛吗?

  月经期是不可以做冰点脱唇毛,而由于女性月经时期的身体素质与抵抗力是很低很差的,如果在月经时期做冰点脱唇毛,不只会影响脱毛作用,严峻的话会紊乱生理时期与损害身体健康,所以仍是不要在月经时期做冰点脱唇毛,主张在月经前或后再做冰点脱唇毛。

冰点脱唇毛适应人群

  1、因雄激素分泌过多致使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所导致的多毛症。

  2、因遗传或者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3、冰点脱毛脱毛适合任何肤色。

  4、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5、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冰点唇部脱毛能脱彻底吗?冰点唇部脱毛是可以轻松脱掉唇毛的,因为冰点唇部脱毛是通过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失去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阅读:激光脱唇毛会不会很疼          激光脱唇毛有什么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