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要等到两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4:10
小腿肥肥的,像个小肉墩,看着那些小细腿,心里的各种羡慕嫉妒恨,来做小腿吸脂手术吧!还你一个大长腿!



  小腿吸脂就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目的的方法。小腿吸脂是不会留下伤口的,小腿吸脂通常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0.5厘米的小口,切口非常隐秘细小,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小腿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腿部脂肪堆积的情况,确定吸脂部位和吸脂量。然后在适当位置插入微型吸脂针管,将小腿部位堆积过多脂肪均匀抽吸处理,能够使小腿部位的脂肪细胞大量减少,而成年人体内脂肪细胞数量是不会增长的,因此可以达到长久的瘦腿效果。

  专家指出,小腿吸脂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小腿吸脂一般是在脚踝内侧或者腘窝做一个小切口,这些部位比较隐蔽。小腿吸脂采用的吸脂针管直径是非常小的,术后一般不需要缝合,较粗的吸脂管也需要要缝合一针,术后留下的疤痕极不明显,时间长了能够完全消失。

小腿吸脂要等到两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吗?

  小腿吸脂是将小腿堆积的脂肪进行抽取出来,让其变成细长的美腿,抽脂后没有明显的痕迹,而且,小腿吸脂手术抽脂的过程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才进行抽取。不过位置很隐蔽,疤痕会逐渐消失。

  小腿吸脂手术在完成后的一个月内走路可能不太舒服,但是,经过两三个月就可以完全的恢复了,并且会发现较好的小腿形态就会展现出来。

  小腿吸脂要等到两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吗?通过时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吸脂手术不会出现出现危险性的事情,但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