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做切眉术的眉毛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10:52
现在的眉毛是非常重要的,而有些妹子因为天生眉毛比较稀少,眉形不好看,为此每天在画上下了不少功夫,比较浪费时间,而且画的眉毛还不好看呢?为了拥有好看的眉毛,可以通过切眉术来塑造外观形态自然的眉毛。那么,需要做切眉术的眉毛类型有哪些?


需要做切眉术的眉毛类型有哪些


需要做切眉术的眉毛类型有哪些

  1、散乱眉形:散乱眉形主要表现在眉毛生长比较散乱,没有明显的眉型,可以先在眉部勾画出适合的眉型轮廓,消毒后,顺眉毛方向拔除轮廓外的散眉,用冰毛巾冷敷,使毛孔收缩,再行文刺。

  2、下挂眉形:下挂眉形就是八字眉,在进行眉形调整时,在原有眉头的下端向下设计出与眉毛颜色相同的线条,然后在眉峰眉梢的上端加上一定的线条,从而纠正眉形下挂,造成眉毛略微上扬的感觉。

  3、眉毛稀少者:眉毛过稀过淡缺乏个性,切眉手术可根据个体特征随意选择较满意的眉形,根据眉毛的稀疏文补,遵循两头淡、眉腰逐渐加深到眉峰、上下左右较淡的原则,使之轻重相宜、虚实相间、自然过渡,让求美者拥有一个浓密的眉毛。

切眉术对医生有要求吗

  切眉手术对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和操作手法有比较高的要求,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整体的气质及要求来对眉毛进行综合性设计,由于整形的手术缝线是非常精细的,皮肤的纹路是取至精细的手术切口,即使缝合后在表皮处也不会产生缝线的瘢痕,手术微创、无痕、安全。

  切眉术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术过程,切眉术之前一定要与手术医生尽量沟通交流,要严肃并且认真地对待,因为切除的是眉毛生长区,手术医师应具备娴熟的手术技艺和职业责任心,需要切除的部分的坏眉或全部坏眉都给切除掉。切眉手术就可改善不美观的眉毛,让我们的外貌更加美丽。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需要做切眉术的眉毛类型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切眉术可以治疗眉下垂吗?      切眉术要保存眉头的天然形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