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减肥瘦身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4:24
火龙果是不错的水果,很多MM都喜欢吃,但你知道吗,火龙果还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如何做呢?



火龙果能减肥吗?

  吃火龙果可以减肥。每100克火龙果大约含有60卡路里的热量,因此火龙果的确属于低脂肪、低热量水果。

  火龙果中所含有的纤维素较高,纤维素是减肥必要的法宝,因为这样可以引起饱腹感,如果你想一段时间吃的少,火龙果是可以抵抗饥饿的哦。减肥就要尝试着改变饮食结构,使能量摄取尽可能的减少,对于想要短期减肥的人,火龙果可以代替主食。

  火龙果的另一个能够减肥的原因,就是它的“整肠”功效。吃火龙果可以有效的“润肠”、“滑肠”。增加肠蠕动,把体内的垃圾全都排出体外。

减肥期间如何吃火龙果

  虽然火龙果不是特别甜,但是火龙果的糖分却很客观,因此吃火龙果减肥也要适当控制食用量,否则还是会长胖的。一般 减肥期间每天早、晚各吃一个,中午可以吃1-2个,总之一天不要超过4个,晚上8点以后不要再吃了就行。

   火龙果减肥食谱

  火龙果黄桃西米露

  原料:火龙果、黄桃、西米露。

  做法:

  把火龙果从中间切成两半,用挖球器挖出里面的果肉,用果壳作一个盛碗;然后把黄桃切小块,西米煮开,中间过两次凉水,这样煮的西米吃起来更Q;较后把火龙果肉、黄桃料和熟西米放入火龙果壳里,加入糖水或者是椰汁,又或者是加入蜂蜜调好的糖水。


       阅读:跑步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运动前喝咖啡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