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眼皮会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1:26
俗语说得好,好事成双好事同时到来,美丽也应成双成对。成双的眼睛才美丽,双眼皮如今已经成了衡量美的重要标准,很多女生都通过双眼皮手术变成电眼美女。埋线是常用双眼皮手术方法,可通过拆线恢复原样。但是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眼皮会松吗?


 


  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没有手术切口,采用缝合的方法使眼皮产生粘连,就可以形成双眼皮效果,比较适合眼部弹性较好的年轻人。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可逆的,一般可以保持2~3年,如果术后不满意,可以通过拆线的方法恢复原样。

  埋线拆线后眼皮是不会变松的,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一般埋线双眼皮术后如果出现排异、形态不佳或者眼部结节的问题时,才需要拆线。做埋线双眼皮的人眼部皮肤弹性都比较好,拆线之后会很快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不存在眼皮松弛的情况。

埋线双眼皮的适应者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双眼皮术后效果和保持时间的长短取决于医生的熟练程度和审美,因此一定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