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09:41
鼻子的美观对我们来说影响特别大,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因为鼻子的影响选择了膨体隆鼻。膨体是很好的隆鼻材料,安全无害,也是隆鼻手术修复材料,效果非常好。那么,膨体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膨体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膨体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1、主观上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了解了什么是膨体隆鼻,我们还需要了解这种手术的适应者。

  2、鼻梁低平者、隆鼻失败者。

  3、鼻头肥大、鼻尖低矮、鼻翼肥厚、宽大、鼻孔朝前等。

  4、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2、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5、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容易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膨体隆鼻手术后护理

  1、为了避免伤口感染,隆鼻手术后要口服抗生素5-7天。

  2、膨体隆鼻手术后一个月内,要保护好鼻部,不要碰撞鼻部,以免鼻子歪斜。

  3、膨体隆鼻手术后,鼻子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为了加快鼻子消肿,手术后可以用冰袋冷敷伤口。

  4、膨体隆鼻后5-7天拆线,在拆线以前,不要让伤口碰水,以免伤口感染。

  5、膨体隆鼻手术属外鼻手术,手术时虽然会有鼻腔组织造成一定的损伤,但是不会影响鼻部通气和嗅觉,更不会引起鼻窦炎,鼻炎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手术。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膨体隆鼻的适应症有哪些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硅胶隆鼻术前设计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