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韩美陈丹丹切开双眼皮效果美到没朋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5:32
到了韩美整形医院,发现韩美的人真的好多啊!好在我提前预约了。韩美的小姐姐带我去面诊,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小姐姐她就给我设计方案,真的超级专业的,拿了一大套尺子给我测量我眼睛的长度、间距等。给我设计出较好的方案之后就带我去见陈丹丹医生,见到她之后感觉她好有亲和力啊,在设计方案的时候很专业,问了我喜欢什么款的双眼皮,因为我之前也是双眼皮,就是因为贴多了双眼皮贴,把眼皮贴松了导致现在成了内双,我把我的情况给陈主任说了,她很快就给我设计出了我想要的宽度,陈医生真的超级多顾客的,我在等陈医生的时候她已经做了好几台手术了,好在我预约的早,我之后还有好几个小姑娘等着陈医生做呢!



  当当当~今天已经手术第四天啦,眼睛看上去有一些青,还是会有一些肿,我已经冰敷三天了,今天开始我要热敷啦,每天都得坚持敷15分钟哦。眼睛睁开来不是很舒服,但还是要每天尽力去向上看,这样有利于以后双眼皮成型哦,每天都要吃清淡的,对于一个爱吃辣椒的人来说,这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不过为了美,还是值得的!这已经术后第四天了,不过我自己也已经看习惯了自己的眼睛,感觉不到是肿了还是消肿了。眼角也会有些青,这都是正常现象!



  今天去拆线啦,拆线过程中刚开始很紧张,以为很痛,没想到还好,不痛,医生很细心,感觉拆完线的自己美美哒,不会像没拆线之前那么紧绷,现在感觉眼睛很放松了,接下来附上我今天的自拍,是不是没有之前那么肿了呢,现在出门都可以不用戴墨镜了!开心~,虽然我很想吃辣椒,但为了美,还是忍一忍吧,毕竟这么多天都忍过来了,剩下几天也不算什么啦~、



  拆线已经一个多礼拜了,眼睛越来越自然啦,现在出门都带着平光镜,大家都以为我近视[:20],眼睛宽度是我想要的,我自己很满意,化妆以后肯定跟上妆,较近眼睛还是很小心,不敢碰水,发现眼睛大了,整的脸看起来都小了。



  眼睛越来越自然了,双眼皮的宽度是一样的,而且完全看不出来是做过的。现在眼睛大了一圈,看起很有精神,是我想要的样子。有姐妹私信我,~想割双眼皮的姐妹们,一定要找医生设计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和形状,这点就相信医生就好了,自然是较好的啦~对啦,我这样割双眼皮的方式不怎么疼呢,怕疼的宝宝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眼睛大了也更立体了,总体上比之前会有神很多,而又不会太夸张。越来越喜欢变美后的自己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