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多久才可以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3:20
爱美人士注重自己的面部美观,而漂亮的下巴能够让我们的面部更加的好看,似乎大家都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对于过短的下巴,很多人都选择了下巴整形。透明质酸隆下巴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隆下巴方式。透明质酸隆下巴虽然简单,但也需要护理才能保障效果。而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多久才可以捏?



  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方式,只是通过针剂注射到需要整形改善的部位,就可以让下巴变长,也没有开刀的风险,也不会有留下较大创口和疤痕的烦恼。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多久才可以捏?西安专家介绍,透明质酸隆下巴不用开刀动手术,去除了开刀的危险,所以说透明质酸垫下巴是不需求康复期的,二十四小时之内就能够对自身的下巴定出满意的形状来。但是在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之后,两三天内尽量不要去刻意扭捏,以防止下巴会变型,同时不要让硬物撞击到下巴等。因为这时候透明质酸还没有很少再发作被身体吸收。但是一周之后,随意扭捏,下巴塑形效果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伤口十分的小,康复也特别快。痕迹只有针眼大小,几个小时后就可自动愈合,不影响日常生活,但是为了能够达到较好的下巴塑形效果,还是建议不要长时间躺着睡觉,要时不时的活动一下,这样才有助于今后的恢复。另外,也要做好下巴护理。清洗下巴时要使用清水清洗,保证下巴干净,防止感染,而在日常生活中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不要化妆等。

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的护理

  1、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三温暖或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

  3、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5、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后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

  6、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后如果需要服用一些药物的话,一定要征求医生的建议,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昭通美容医院注射丰下巴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