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手术之后要不要按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11:01
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后如果没有做按摩,会导致测乳房不均匀对称现象持续3个月以上,那么就需要靠手术才能矫正。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隆胸术后对胸部进行按摩是很必要的。

  隆胸手术后,隆胸假体周围就会开始形成包膜,将植入的假体义乳袋包裹,乳房因而会渐渐变硬,避免此种问题发生的好方法就是手术后第五天起,天天做乳房按摩,以避免包膜变厚及挛缩变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隆胸后的胸部按摩

  隆胸后的胸部按摩,非凡隆胸专家建议进行胸部按摩需做四至六个月之久。隆胸后胸部按摩力道是越强越好,用力搓揉是其临床方法,可由自己或他人代为按摩。

  隆胸手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时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每天晨起前及睡前,一定要坚持按摩。可用一些减少疤痕增生的药物贴敷于切口上,使切口疤痕减少到较小程度。接受隆乳手术后一周内,不宜做剧烈的扩胸、提重物、上臂抬举动作,待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假体隆胸手术后一个月,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进行局部按摩、扩胸运动,要坚持半年以上。这些措施能够减轻挛缩的程度,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较后专家指出,对于接受隆胸手术的女性朋友,要合理有计划进行胸部按摩。具体方法是将双手分别平放在乳房上,顺时针方向按摩整个乳房及周围组织,按摩100次后,再按逆时针方向按摩100次。然后,将双手左右交叉,用手指抓提乳房,每侧100次。以上方法每天坚持2-3次,每次持续20-30分钟。闲暇时,要经常按摩。

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是否一定要按摩

  不一定,得看假体类型和植入层次。一般来说,如果选择毛面假体、双平面操作,术后可以不按摩!但是选择光面假体的话,还是要进行术后按摩,这样有利于手术形态的塑造。

  但是这种按摩必须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不能盲目,否则不但起不到作用,反而可能带来一些并发症,比如按摩太早、太过用力,可能引起术区出血、血肿,影响术后乳房形态,再一个就是乳房按摩方向不对,可能会使假体移位。


        阅读:怎么减小注射隆胸取出的风险              隆胸假体老化要怎么取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