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打[瘦脸除皱]肌肉萎缩无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3:24
当今社会特别亲睐的脸型是瓜子脸即V型脸。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方型脸、大圆脸面部轮廓模糊,让你看起来憨憨的,如今通过[瘦脸除皱]可以轻松实现瓜子脸的梦想,那么经常打[瘦脸除皱]肌肉萎缩无力吗?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其瘦脸的原理是除皱瘦型素可以瘦身与肌肉之间的信息传递,从而使发达的肌肉失去神经的支配作用,达到失能性收缩,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瘦脸的效果。

经常打[瘦脸除皱]肌肉萎缩无力吗?

  专家指出,经常打[瘦脸除皱]是不会使肌肉萎缩的,[瘦脸除皱]只是通过除皱瘦型素暂时性地抑制神经递质的释放,让肥大的咬肌缩小,一般打一次[瘦脸除皱]的保持时间为半年左右,半年后如果不继续注射,肌肉就会重新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打完[瘦脸除皱]后要尽量减少面部咬肌的活动,因此不要频繁咀嚼过硬的食物,如核桃,也不要长期嗑瓜子,否则会影响到[瘦脸除皱]的效果。打[瘦脸除皱]一周之后就能看到效果,咬肌缩小30%,效果维持半年左右。一般间隔3~6注射一次[瘦脸除皱],2~3次后就能基本定型,定期注射可以使瘦脸的效果更加持久。

注射[瘦脸除皱]面部会僵硬吗?

  专家指出,注射[瘦脸除皱]后由于咬肌力量减弱,会出现暂时性的脸部表情不自然的情况,一般2-8周后恢复正常,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注射[瘦脸除皱]后一般情况下一周就能看到效果,1~2个月效果明显,整体疗效维持时间在6~8个月之间,可以定期补打。

  专家表示,注射[瘦脸除皱]对医生技术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医生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准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就容易导致副作用的出现。注射[瘦脸除皱]比较常见的副作用是两边不对称或是肌肉无力、面部僵硬等。因此为了保障注射[瘦脸除皱]的安全和效果,避免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专业的注射医生。

   阅读:[瘦脸除皱]要打几次才能长期呢          打[瘦脸除皱]长期有效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