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的鼻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15:27
随着现代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鼻子整形项目也层出不穷,而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其中一种。透明质酸隆鼻效果马上看得到,恢复时间短,不喜欢也不用取出,12个月后基本被人体吸收掉了。但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多功能的,也有适应症,下面来看看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的鼻子吧。

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的鼻子

  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很高点位于鼻背。

  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

  1、操作简单安全,不用开刀,避免了手术风险。

  2、见效快,注射后当场即可看到美鼻效果。

  3、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感,效果自然美观。

  4、手术过程痛苦小,不开刀、不流血,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

  透明质酸做的鼻子比较自然,是注射进去以后手工捏型出来,等待凝固。而注入体内的透明质酸,一般而言,所维持的效果约在6-9个月之间,但这是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如果想要继续保持高挺的鼻子,就要定期注射透明质酸。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否对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的鼻子类型有所了解了呢?现在通过透明质酸隆鼻是个非常常见的事,专家提醒: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正规整形医院能确保透明质酸产品的来源,让你放心隆鼻。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对专家的要求高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