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14:53
在以前,一提到什么样的嘴唇好看,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安吉丽娜朱莉、舒淇等比较知名星人的大红唇,因此导致很多姑娘照着他的模样整。而现在很多人又开始走黄晓明妻子杨颖的唇形路线,那就是M型嘟嘟唇。

  其实美丽性感的双唇,不只是厚,还得有型!

唇特点

  一句话总结唇:口唇轮廓线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大小与鼻翼、眼、脸型相适宜,唇珠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口唇具有立体感。

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外形甜美可爱的年轻女生较适合唇。

  如果本身是女王气场,唇会让你看起来少一分严厉,多一分灵动。

  如果你平时喜欢森女风,唇会让你看起来更文艺。

  喜欢欧美脸的女孩也适合有一个唇,让你的唇形更明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唇怎么打造

  跟单纯的丰唇不太一样,唇主要还是靠手术来实现,配合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注射来丰唇珠。

  以后想要美唇,就不用老盯着舒淇的厚嘴唇了,还有唇也很好看,薄唇妹子尤其可以考虑!多一种唇形,多一种选择!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变肿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