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逆时空去眼角皱纹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14:04
云南华美逆时空去眼角皱纹。美莱逆时空 :快速去除眼角纹不反弹眼角纹是常见的脸部皱纹,因为眼部皱纹的皮肤非常脆弱敏感,一旦保养不当加之年龄的因素,就极容易出现眼部褶皱,而无法恢复皮肤本来的美丽。

  人的皮肤一旦苍老就无法再重新恢复到年轻的状态,即使再多的名贵眼部保养品也无法回天,因而,现在,更好的去眼角纹的方法是医学美容治疗。

轻松去除眼角纹

  眼睛周围的眼角纹严重损害着人们的形象,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逆时空 中心专家介绍,面对眼角纹,常用的有效去除方法是注射除皱和电波拉皮除皱。下面就跟随逆时空 中心专家来看一看这两种去除眼角纹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电波拉皮去除眼角纹

  电波拉皮去眼角纹可以去皱紧肤,使用40.68MHz射频波在皮下特定的深度,射频作用到胶原内的水分子,使双极水分子摩擦产生热量,达到给胶原蛋白加热的效果。胶原纤维加热后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使胶原增生,重新排列,使得微波拉皮去眼角纹更有效。

  电波拉皮去眼角纹起到溶脂塑身的作用,通过生物热造成纤维隔的真皮收紧,启动创伤后的炎性反应,包括纤维母细胞增生,新的胶原形成、重组,增强了局部血液循环及沉积细胞,通过淋巴系统中脂肪引流,脂肪酸分解和产热引起脂肪细胞的调亡,也就得到了更明显的电波拉皮去眼角纹的效果。

注射去除眼角纹

  注射材料性质稳定,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无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无瘢痕形成,并可诱导人体组织分子向其中生长,其自身则缓慢降解从而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注射材料包括逸美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和botox除皱瘦型素等。

逆时空

  云南华美美莱逆时空是中国医学美容 品牌,由目前中国颇具规模、亚洲连锁的中韩合作专业医学美容集团——美莱集团旗下十多家连锁机构和百名专家研发。逆时空致力于减慢女性衰老步伐,解决皮肤“松、皱、凹”三大难题,活肤驻颜,凝聚了无创 领域更前沿也是更知名的核心技术及专家力量。

  同时,美莱逆时空还获得全球3大国际知名 巨头顶力支持,分别是有60年历史的美国艾尔健、荷兰汉福生物科技、逸美生物科技。美莱集团与3国际 巨头的强强联合,给逆时空注入强大的力量,标志着逆时空将在引领 主流的道路上畅行。

  此外,逆时空有强大的 产品支持,包括美国原装进口的VISIA皮肤检测系统、去皱塑形产品爱贝芙、透明质酸、botox除皱瘦型素, 仪器C6、像素激光、***风范、电波拉皮仪和第8元素全功能激光仪等。


        阅读:电波拉皮术的效果怎么样                 做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