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薇琳激光脱毛后要怎么保养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6 15:06
看过美剧的朋友都知道,那些欧美人的手臂、胸前长着十分旺盛的毛发,看起来特别霸气。但相对于男人来说,可是放在女人身上,那简直就是噩梦了。所以现在很多女人都很青睐激光脱毛。那么,上海薇琳激光脱毛后要怎么保养好呢?

  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本院引进了韩国、瑞士、美国等先进美容整形技术,聘请海外医疗顾问团,与韩国医学美容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聪盟合作体系。将现代科技与医学领域的先进成果,集中体现在医疗美容整形之中,以保证技术与世界保持同步。

激光脱毛后要怎么保养好呢

  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皮肤非常脆弱,所以是经不起在太阳底下暴晒的。如果是全身脱毛,也是不能泡澡、桑拿的。不能用太热的水清洗脱毛过后的皮肤,更加不能搓洗,在几天之内脱毛部位也是不要沾到沐浴露等洗护用品的。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强烈刺激性的食物。

激光脱毛一次治疗能达到性吗

  一次激光脱毛治疗并不能达到性脱毛的效果,因为毛发的生长呈一定的周期性。毛发生长周期为3个阶段:1.生长期;2.退行期;3.静止期。如果激光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一次便能达到较好治疗效果,但对于退行期和静止期这部分毛发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等待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再进行激光脱毛治疗比较好。一般完成4-5次治疗后,能达到性脱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