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来去除腿毛皮肤会发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5 15:59
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双腿是干净无瑕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身材。但是有些女性腿毛过重,这无疑常常使我们倍感尴尬,遇到这样的问题很多爱美人士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脱毛是必备的。目前激光去除腿毛非常流行,因其可以长久消除腿毛的特点成为众人的热宠对象。不过,同样也有些人担心激光脱毛会有副作用。激光脱腿毛皮肤会发炎吗?也是人们担心的一个问题。

  激光去除腿毛技术在整形美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科学家们利用激光技术,成功地把“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应用在去除毛发问题上。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激光脱腿毛皮肤会发炎吗?

  激光去除腿毛技术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但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由于激光脱毛应用的是一系列激光脉冲,其过程中会伴有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大多数求美者不需要麻醉就能轻易地接受治疗。眼睑、口周等部位治疗前可外用局部麻醉。虽然治疗时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但是在治疗后几小时红肿会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因此,激光脱毛是不会造成皮肤发炎的,也无需做任何特别护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激光脱腿毛系统对黑色素吸收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而且它的自制冷却系统是其他设备所没有的,能达到较佳的脱毛效果。而且快速有效,安全无痛,不留痕迹,副作用低,而且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

  因为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好的脱毛效果。为了保障脱毛效果,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具体接受正规的脱毛治疗。


          阅读:激光脱腿毛影响大腿排汗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