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腿毛很长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5 15:57
女性长有腿毛是很令人尴尬的,男性长有腿毛很正常,但是女性长有浓密的腿毛的话,会招来他人异样的眼光了。所以,为了穿上自己喜欢的迷人短裙,让自己有更加光洁的肌肤。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去掉腿毛。而女性腿毛很长该怎么办呢?



  生活中常见爱美的女性用刮毛刀刮腿毛,或者是用脱毛膏来脱腿毛等等。但是,市面上常见的这些方法都只能是暂时去掉腿毛而已,并不是持久之计。女性腿毛很长该怎么办?有效去腿毛要选择激光脱毛来去除。

  激光去除腿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实现有效去腿毛的问效果。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腿毛的效果。

  激光去除腿毛是通过热量来选择性的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的,毛囊失去了再生的能力所以再也不用担心旺盛的体毛再长出来了,但是要注意一般需要3次才能达到持久去除腿毛的效果,这是因为激光只对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

  激光大小腿脱毛要经过几次才能到达长久脱毛的结果?出于每个人的肤质和毛发分布现象不同,因而,一般要做3-5次的激光脱毛才能够到达长久性的脱毛。激光脱毛是能针对在生长期内的毛发进行照射,而处于生长期内的毛发,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是激光脱腋毛的好作用目标。出于毛发的生长三个期间,因而,必要持续几次激光脱毛就能够到达长久性的脱毛结果。

  激光去除腿毛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同时能够有效去除不同颜色和质地的毛发、大面积光斑治疗、效率高、速度快、有效穿透更深!


          阅读:激光脱腿毛影响大腿排汗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