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伤害毛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5 16:04
如今很多爱美者手臂上毛发浓密,影响整体形象。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去医院进行手臂脱毛。不过,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伤害毛囊呢?



  激光手臂脱毛是一种很简单的脱毛方法,也可以称的上是手臂脱毛很好的脱毛方法了。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毛囊和毛干中有丰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于毛球基质的细胞之间,并且也能向毛干的结构中转移(如髓质、皮质和毛小皮)。激光能以黑色素为靶目标准确而选择性地进行脱毛治疗,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将毛发去除。而且是一种长久性的脱毛方法,通过对毛囊的破坏,使之变性,可以彻底的消除毛发,不会复发。

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伤害毛囊?

  激光手臂脱毛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脱毛的效果。在能量穿透组织作用于毛囊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和胶原纤维的收紧,达到收缩毛孔、嫩肤、改善肤质的效果,皮肤更显细腻柔滑。激光手臂脱毛不仅仅是脱毛,更是改善肌肤环境增强肌肤活性的脱毛的效果。

  手臂激光脱毛可能会有一些不适感,但感觉轻微,基本上是不会有明显痛感的。脱毛后应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后应避免日晒,因为激光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终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

  而且脱毛后当天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请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可能引发感染。作为现代时尚女性,对于做激光脱毛可以说非常熟悉,选择正规的医院,不仅是为了提升自身的美丽,也是为了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


        阅读:激光脱腋毛的过程步骤你知道吗      冰点脱腋毛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