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颊脂垫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5 16:14
  项目简介

  颊脂垫也叫颊脂肪垫,左右脸部各一个,指的是面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取颊脂垫瘦脸,是通过手术方式,在口内做切口,对肥大的颊脂垫进行去除,使该部位明显变瘦,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项目特色

  无需动骨,打造小V脸,效果持久,对脸型较丰满者的瘦脸效果好。

  参考价格约1000~30000元/全脸

  项目档案

  适合人群:希望脸形变瘦者;脸形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双侧脸形不对称者。

  禁忌人群:骨骼引起的脸型肥大者;口腔患有急、慢性疾病者;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肝、肺、肾等重要器官,有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有传染性疾病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审美观念奇特,不符合正常标准,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者;月经期和哺乳期者。

  优点:明显变瘦,能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口内切口,比较隐蔽,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基本无明显人工痕迹;效果持久。

  缺点:可能会造成血管和神经的损伤;修复时间较长;适应人群有限,不适合骨骼引起的脸型肥大者。

  术前必读

  1.术前两周内,严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等,可能导致血小板凝血功能降低类药物;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面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适时调整手术方案;

  3.术前应行全面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应保证面部清洁,严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6.男性要在术前一周戒烟戒酒。

  术后护理

  0天~3天严重肿胀期

  恢复提示:

  手术区域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

  护理方法:

  1.术后要口服抗生素5天;

  2.可以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

  3.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

  4.术后要坚持,每天漱口5天,冰敷3天;

  5.术后创口会有轻微疼痛,但会逐渐减轻,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会加重创口出血,导致血肿等。

  4天~6天快速消肿期

  恢复提示:

  淤斑自行消退,手术区域轻度水肿。

  护理方法: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2.术后10-14天,可以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3.术后应静养,数周后方可进行剧烈运动。

  7天~7天拆线日

  恢复提示:

  7天到院拆线(因为术式不同,需按医嘱到院拆线)。

  护理方法: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2.拆线后24小时内伤口不能沾水;

  3.不可用力揉搓伤口,可涂抹祛疤软膏淡化疤痕;

  4.注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8天~30天组织恢复期

  恢复提示:

  手术的1个月内,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一般会逐渐恢复。

  护理方法:

  1.可做一些简单的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情;

  2.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补充蛋白质。

  31天~90天效果稳定期

  恢复提示:

  组织恢复,效果慢慢明显。

  护理方法:

  有任何问题随时复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