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5 15:22
【切开双眼皮第39天】之前给大家发了我这次做眼睛后的恢复过程和改变,第一次做眼睛是在两年前开眼角,已经改变了很多,加上这次做双眼皮加宽已一个多月,改变之大大家看图吧,这次大放血,和大家分享我这几年的蜕变史。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53天

  【切开双眼皮53天】做完眼睛有几个月了,特别满意,形态很自然,闭眼也没有痕迹,很多朋友说比韩国的技术还好,前段时间很同事们去玩儿,完全没人看出眼睛的手术痕迹。也黑要做眼睛的姐妹说一下,眼睛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79天

  【切开双眼皮79天】眼睛是我做的第一个整形手术,做眼睛对我的改变大的自己都惊讶,一个双眼皮,一个眼袋,对我确是致命伤,在秦院的主刀下,一切都那么神奇,我似乎蜕变一样的跟过去的自己说了声再见,我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第265天

  【切开双眼皮第265天】好久没发日记更新了,[:15]较近好容易闲下来,更新一下[:21],现在做眼部多项(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去脂去皮)手术半年多了,整体效果非常满意,[:29]闭眼也没有痕迹,妆后也非常自然,眼睛手术做得还是非常成功的。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第333天

  【切开双眼皮第333天】说到眼部整形,了解过整形的人都知道,很多时候只单单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的改善并不是太大,想让自己的眼型整体更好看更有魅力,会建议做眼部多项整形。不论素颜还是带妆,眼睛要有神,要自然才是***的。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第350天

  【切开双眼皮第350天】来更新了,季节变换,心情也跟着突变,阴晴不定,较近去了南京,一个绿荫的城市,一个让人安静得城市,喜欢南方的生活,关于眼睛的,大家看图吧……恢复的越来越好[:0]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第362天

  【切开双眼皮第362天】已养成每天更新的习惯了[:0],眼部多项术后一年了,开眼角,双眼皮,去眼袋,去皮去脂,还是很自然,我一直也没用祛疤的,闭眼也没有痕迹[:0],很开森[:13],给大家发一些术后注意的[:0]。

  北京御颜切双眼皮手术案例第370天

  【切开双眼皮第370天】星期一是一个能唤醒沉睡的魔咒,好的坏的都从这一天开始,较近好像荧幕上多了很多与眼睛有关的电视,"我是你的眼","你是我的眼"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节奏,大线条略看了一遍,才发现,人年纪大了,泪点也会越来越低。

  北京御颜医疗美容医院 整形贯彻"感知美创造美体验美用眼用手更用心"的理念,坚持"尊重科学和美学,坚持专业化的塑美精神,创造美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导入国际整形美容机构的管理模式,不断追求全球整形业新态势,引入全球***整形设备,创新融合和实践"个性化定制级服务+专家级美丽管理",开展闻名的整形美容厂商深度联手,为众多的爱美人士提供舒适的***整形美容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北京禾美嘉任学会埋线提升让你变年轻            禾美嘉光纤溶脂瘦脸告别大圆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