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透明质酸丰下巴越来越秀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5 16:24
哈哈、因为脸宽的原因没有下巴、医生说我下巴像男人下巴,下定决心去把它做了、打了三支、感觉有点少!如果四支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不过也是有效果的,打之前敷了半个多小时的麻药、打的时候有一点疼,但是如果不敷麻药估计会疼哭、打完后、吃饭感觉觜有点打不开的感觉、下巴那一块发热痒、不过应该是正常现象吧!



  时间过得很快、刚打透明质酸下巴的时候那三天真心不怎么好过、为什么有得人说不疼呢?哈哈、我可以说钱花哪哪好、效果还是有得以前一直觉得透明质酸特别贵,而且每半年就要补针,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那个经济实力去负担,所以只能心里想想。但是自从我认识一个做过微整的朋友以后,我才知道透明质酸其实没有那么贵,而且基本上三次以后就会定型,其实不需要一直半年补一次针的。在她的怂恿下,我去打了下巴,本来我的下巴就是尖的,就是有点短。但是打了两针,效果马上就出来了,透明质酸变美的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



  以前一直觉得透明质酸特别贵,而且每半年就要补针,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那个经济实力去负担,所以只能心里想想。但是自从我认识一个做过微整的朋友以后,我才知道透明质酸其实没有那么贵,而且基本上三次以后就会定型,其实不需要一直半年补一次针的。在她的怂恿下,我去打了下巴,本来我的下巴就是尖的,就是有点短。但是打了两针,效果马上就出来了,透明质酸变美的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下巴一长,真的立马就变好看了。



  一个多月过去了,感觉下巴软一点了,摸着也不疼!效果还是可以的,可是估计在有一个月就被吸收了、虽然这个恢复快、但是就是不能持久、还要继续打可是不想动刀的话、还是这个方便快捷!下针的时候能感觉到医生挺轻的,不过推透明质酸的时候还是有点疼,还好能忍啦,为了我的下巴,好吧,忍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