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5 11:01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皱纹越来越多,眉毛部位也开始点下垂。提眉手术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眉部的形态,改善多种不良眉形。那么,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1、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周后进行再修整。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2、眉目可以传情,足见眉毛在人的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追求迷人双眸与眉部和谐、较完美的结合,然而却常常事与愿违。提眉术是通过眉部的提升来恢复眼睛以上部位年轻姿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整个人倍加精神。

提眉术的优点

  1、提眉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并且,提眉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2、提眉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3、提眉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叁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4、提眉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提眉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拆线      提眉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和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