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华美[水光嫩肤]整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5 15:26
合肥华美[水光嫩肤]整形术后第58天

  【[水光嫩肤]第58天】哈喽,宝宝们,我打了[水光嫩肤]现在有两个月了,补水,清洁效果超级好,出门都不用打底了,省了好多时间呐一般要注射三次,较近医院实在是太忙了,每天要接待百名客户,等闲下来了我在注射一次,加***果。

合肥华美[水光嫩肤]整形术后第20天

  【[水光嫩肤]第20天】虽然没有写日记描述术后的整个过程,但是我想说[水光嫩肤]的效果真的不错,打完水光已经20天了,其实看上去的视觉效果变化并不大,周围每天都见的人也没看出什么变化。但是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却都说皮肤变好了!

  合肥华美[水光嫩肤]整形术后第0天

  【[水光嫩肤]第0天】哈喽,宝宝们,上个月在自己医院做了[水光嫩肤],由王荣堂主任亲自做的,由于是在自己医院,当然方便很多啦,6月份参加内购会,价格也优惠了很多。由于每天的工作确实很忙,实在很难抽出时间来写详细的日记,就把整个就诊流程直接发图分享给宝宝们吧~

  医生介绍

  姓名:王荣堂

  性别:女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美体塑形、皮肤美容、激光脱毛

  所在医院: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现任合肥华美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中心医师,全国IPL美肤技术导师。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激光美容研究中心研究员。从事激光美容与皮肤病理研究十余年,多次获邀参加亚洲皮肤美容与激光技术相关会议并发表演讲,其丰富的激光美容与皮肤治疗经验,获得了众多求美者的肯定。


        阅读:成都市西区医院鼻部多项案例            成都恒博植发种植发际线案例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