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失效后会和以前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4:04
爱美之人,人皆有之。爱美并不是一种错误,而是变美丽的一种开始,现代的社会,每个人都讲求以小脸为美,但是大脸的人怎么办?其实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的方式,以此来实现瘦脸的效果,[瘦脸除皱]失效后会和以前一样吗?



  脸针的成分含有剧毒物质,叫做除皱瘦型素,能暂时阻断咬肌与神经之间的传输关系,使肌肉获取不了营养物质,渐而萎缩变小,这就是[瘦脸除皱]瘦脸的原理。

那么[瘦脸除皱]失效后会和以前一样吗?

  [瘦脸除皱]失效后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为[瘦脸除皱]不能阻断咬肌和神经组织之间的桥梁,只能做到暂时性使咬肌失活,当除皱瘦型素的失效后不再注射[瘦脸除皱],那么脸部的咬肌会慢慢恢复到以前的样子,若是想要维持瘦脸的效果,就需要连续注射3~5次才能达到基本定型的状态。

  [瘦脸除皱]失效后会和以前一样吗?求美者不要以为注射[瘦脸除皱]瘦脸就是简单普通的打针,这是错误的想法,[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和医生的注射经验和注射手法以及注射理念等均有很大的关系,甚至医生的审美观念也会直接影响[瘦脸除皱]瘦脸的结果。

除皱瘦型素隔多久打一次?

  除皱瘦型素注射到人体中慢慢被人体吸收代谢掉,这个过程大约是3—6个月,之后有需要可追加注射,不过也要间隔时间不得少于三个月,可每隔半年注射一次,具体的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有些人吸收比较快,就可早些注射,恢复较慢的就可晚些注射,不过求美者也不要过于频繁注射,反而起不到很好的效果,关键时期注射效果更好。

  注射除皱瘦型素美容后求美者还需注意一些事项,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不要使用过热的水洗脸,以防除皱瘦型素快速代谢,降低术后效果;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不要吃硬性的食物,未恢复之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干净,防止感染。

  整形手术中,再小的手术也需要专业医生来操刀,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和效果。如今不少美容院和不正规小诊所开门做整形手术,不仅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反而会给爱美者留下疤痕,得不偿失!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后会出现反弹吗       [瘦脸除皱]所具有的副作用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