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孕妇不适合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1:00
对于女人来说,眼睛美不美常常会影响整个容貌的美观,眼睛的好看与否,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割双眼皮美容效果显著,所以有很多爱美者都想做割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漂亮,这其中不乏有孕妇,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知道孕妇能不能割双眼皮?


 


  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割双眼皮,因为孕期用药或各种手术操作,很容易对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割双眼皮术后伤口如果发炎的话,是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品,抗生素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的割双眼皮术前要进行局部麻醉,刚怀宝宝的时候任何刺激都有可能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不建议怀孕期间割双眼皮,可以等到哺乳期过后再做双眼皮手术。

孕妇割双眼皮副作用

  1、割双眼皮术后伤口容易发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品,抗生素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2、孕妇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如果割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理想,容易对孕期妈妈造成心理压力和负担,间接也会影响到胎儿。

  3、割双眼皮术前要进行局部麻醉,术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品,抗生素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想要美丽,也要讲究时机,女人在经期,孕期,哺乳期都不适合进行整形手术,在这里也要提醒求美者,无论任何整形手术,都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手术前进行深刻的交流,商讨手术方案,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