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措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4 09:53
鼻形的不完美让很多求美者对自己的面貌很不满意,因为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心,高挺秀丽的美鼻会给人增添不少魅力,所以判一个鼻子的美与否,要看鼻子是否与面部其他器官相配。隆鼻手术是目前解决鼻子缺陷问题的好方法。那么,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措施有哪些?


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措施有哪些


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措施有哪些

  1、术前彻底清洁术、严格的术前、术中消毒严防外源性病菌侵入,术后常规应用很好的广谱抗菌药。

  2、微创操作技术减少手术创伤,增加组织的抗感染能力。

  3、制作假体模型轻巧快捷,避免假体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

  4、一次植入成型,避免拉抽屉式的来回取放修改,缩短手术时间等等。据国外文献资料报道硅胶的感染发生率约为2.5%,远高于膨体1%的感染发生率。

膨体隆鼻恢复期长吗

  膨体隆鼻恢复期还是较短的,但膨体隆鼻毕竟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恢复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样。一般膨体隆鼻术后1个星期即可拆线,求美者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会显现出隆鼻后的很好效果。

  想要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做好膨体隆鼻术后护理很重要。膨体隆鼻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膨体隆鼻采用的膨体材料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安全系数较高。但为了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适当的术后护理是非常必要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措施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做了膨体隆鼻后多久可以取出      假体隆鼻恢复期会有不适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